Surya

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填坑,灵感和时间总不会同时来到……

29

连痛苦都是错误的

还有谁能保护我呢

沉默还是来到了

承受不住

带给他人痛苦的

我的根源

于是错误无可避免

呼唤声像是嚎叫

失去理智的野兽

畜生他人称呼

身为人类的我

与亲人眼中失格

毫无廉耻毫无不同

同情祈求不到

怜悯好似侮辱

我的悲伤不值一提

没有发泄

发泄即是罪过

无需反抗

四野皆是城墙

高耸不可及


为什么我的悲伤是错误,快乐是错误,是因为我是错误吗?还是我不适合这里呢?或者说我该去哪里呢?于这种情况下的思考,看来也是困兽之斗啊。因为我的思考都是错误。


评论

热度(1)